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信用工程推进会暨渡马“信用镇” 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8 16:4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7日,天柱县信用工程推进会暨渡马“信用镇”授牌仪式在渡马镇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沈向阳,县金融办主任杨天根、县人行行长潘图学、县银监办主任游义协,各乡镇代表和渡马镇各村代表以及天柱农商银行主要领导、相关部门、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渡马镇镇长刘中健主持。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沈向阳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全县2016年度信用工程创建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高度重视信用工程创建工作,加大对信用工程创建的重视程度和支持力度;二是必须将信用工程创建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及时解决信用工程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百姓脱贫致富;三是必须持续推进信用工程建设,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农商银行之间要有加大合作力度,多交流、多研究。



 

  期间,天柱农商银行行长张华对信用工程建设和维护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信用工程对地方经济发展、增强农民脱贫致富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充分发挥“信用乡镇”优惠政策,解决农民群众贷款难问题,助推新农村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夯实信用工程基础,积极做好信用村组、乡镇的后续维护工作,让更多群众得到实惠,农村得到发展。

  会上,副县长沈向阳与各乡镇、街道办负责人签订信用工程责任状。渡马镇党委书记,杨柳村、新民村代表分别作创建经验交流发言。(武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顺利召开第四次股东大会
下一篇:天柱:无牌越野车驶进收费站 车内传出求救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