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暖心一幕:最有爱心的“交警哥”帮老太挑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07 09:35:09  来源:贵州都市报  


交警黄阳帮老太挑菜过斑马线。 网友供图
 

  4月6日上午,天柱县一位交警帮助一位70多岁老太挑菜的照片被网友上传到网络后,引发很多网友点赞,称其为天柱最有爱心的“交警哥”。

  据了解,当天上午9点30分,天柱县网友“桂花园”在QQ群里发了一张交警挑着装满菜的担子和一老人边走边聊天的照片。

  网友称,这一幕是其路过该县便桥头车站时看见的。记者联系该县交警大队核实,挑担子的是该大队协警黄阳。电话采访黄阳时,他告诉记者,当时他在巡逻,见一个老太挑着两撮箕的莴苣菜,气喘吁吁地准备过斑马线,当绿灯亮起时,担心老人太累,于是就过去帮了一把。那位老太今年70多岁,是该县凤城街道的人,经常挑着自家种的菜来城里卖。

  “交警帮卖菜老太挑菜”的图片在网络传播后,迅速在当地引起热烈反响。网友纷纷点赞,有网友表示:必须给咱大天柱的交警点个赞,这绝对是最有爱心的“交警哥”。网友“石柱擎天”:“事虽小,意义大,精神可嘉!”

  黄阳则显得很淡然:“能够在平时工作中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李桂珍 杨光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邦洞街道开展“缅怀革命英烈,珍惜幸福生活”清明节扫墓活动
下一篇:天柱:“大健康”产业扶贫初露锋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