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投资促进局行政工作企业化管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2 09:48: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天柱县投资促进局正式讨论通过《天柱投资促进局工作例会管理制度》,标志着司空见惯的企业管理模式正式运行。

  根据规定,该局每周一召开工作例会,也仅召开一次。会议程序是各股室负责人分别通报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工作打算,然后由各分管领导补充完善,最后由局长或主持人点评和统筹安排。会议内容在上会前由各股室负责人和分管领导沟通、统一,避免会上无休止的推诿、扯皮。最后由局长或主持人点评和统筹安排。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打算统一制成表格在单位QQ群和铸勤宣传栏上晒单,让全体人员互相监督,同时能及时、全面掌握单位的工作动态。会议落实情况是年终考核和年终奖发放的重要依据。

  事实上,该制度早在今年初已试运行,取得了良好效果。一支无形、有力的手在推动着各项工作的落实。“会山会海”也同时被刹住。(姚学茂)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雷锋月”爱心帮扶传承雷锋精神(图)
下一篇:天柱县依法查扣一批涉嫌仿冒“娃哈哈”八宝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