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愚昧无知不守法 被害人反为嫌疑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0 10:44: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受理了一起盗窃案,办案人员在对案件审查过程中发现,该案还存在“案中案”的情况。

  经依法审查查明:2017年6月13日,被害人张某将自己的摩托车停放在台江县某宾馆门口。次日凌晨4时许,犯罪嫌疑人杨某甲、杨某乙窜至该宾馆门口将被害人张某的摩托车盗走。被害人张某在得知自己的摩托车被盗走后向公安机关报警,但由于寻车心切,张某就在当地发布了悬赏通告,并通过他人提供的信息得知盗窃张某摩托车的杨某甲、杨某乙正在台江县某水泥厂门口的加油站。随后,张某召集朋友一起驾驶面包车赶往该加油站,将正在给张某的摩托车加油的杨某甲、杨某乙拖到面包车上对二人进行殴打,并提出公了还是私了,由于害怕受到法律的制裁,二人选择私了。于是,张某将杨某甲、杨某乙关在其位于台江县的门面内,要求二人联系家人每家必须拿出一万元钱才能放人,杨某甲在父母向张某支付一万元现金后将其赎回,杨某乙的家人在无法筹集到一万元的情况下报警,最终,杨某乙被公安民警解救出来。目前,本案被害人张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本院批准逮捕。

  检察官提示:如遇到自己的人身财产受到不法侵害后,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要遵纪守法,切勿采取不法措施,以免出现“角色反转”。(院蒙青)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台江:五彩田间农事忙(组图)
下一篇:台江县公安局成功销毁一枚遗弃炮弹(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