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疑似出现“碰瓷党”请广大驾驶员注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6 11:54:04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黔东南新闻网讯 6月5日,在施秉县境内发生两起疑似“碰瓷”的道路交通事件。13时57分,施秉公安交警接到报警称:新桥方向一挂车刮倒行人。当民警赶赴事发现场后,事故现场空无一人,民警立即电话与报警人取得联系。报警人自称“肇事”司机,在途经新桥方向时,刮倒路边一名肩扛水管的行人,行人欲想和司机私了,当“肇事”司机打电话报警后,行人借故离去,尔后,司机自行开车离开现场。

  14时50分,公安交警再次接到报警:甘溪刘家庄发生一起双排座刮倒行人。当民警赶到现场后,行人竟然又离开,只有“肇事”司机在事故现场,从“肇事”司机处得知,经过刘家庄时自己刮倒路边一名肩扛水管的行人,当自己选择打电话报警时,行人又不知去向。

  综合上述两起道路交通事件,都是由车辆刮倒行人的事件,在“受害者”要求私了被拒后,在等待交警期间不知去向。由此我大队民警认为该男子疑似“碰瓷”行为。

  在此,施秉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遇见类似情况请第一时间报警,切勿私了,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让这些不法分子无机可乘。如有该男子的线索也可通知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杜娟 杨子林 )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施秉:湖面白色垃圾多 生活垃圾处理不规范
下一篇:施秉交警全力护航 高考首日交通“静”然有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