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花灯故事闹新春 交警及时处置隐患保通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09 09:01: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2月1日-11日期间,施秉县城区举行盛大的舞龙闹新春以及龙灯展演活动,前来观看龙灯展演的人流、车流如“洪水”般涌向城区,给道路交通管理带来很大压力。施秉交警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准备充分,积极应对各类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龙灯展演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以及周边道路安全畅通。

  2月7日晚18时19分,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满载水泥的重型货车经过五(里牌)甘(巴哨)线84公里施工路段时后轮深陷在道路中间的泥坑里,车身严重倾斜,随时可能发生侧翻,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当时正值施秉县城区正在举行盛大的龙灯展演活动,前来观看龙灯展演的大量车流需要途经此地进入城区,又是晚上,视线不良,安全隐患相当大,极容易引发二次事故,造成更严重的损失,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施秉交警立即启动龙灯展演“安保”应急预案,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展开交通组织和救援。一是在来车方向设置警示标志,摆放锥形筒,远端分流,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做好交通安全防护;随后,引导途经此路段出入城区的车辆往老306省道至沙坪方向绕行,确保了龙灯展演期间车辆能够不受此次事故影响能够正常通行。二是民警随即联系请来了铲车将车身严重倾斜的货车支撑住,再找来木梯,并组织人力为中型货车卸货转运,经过民警半个多小时及时有效的救援,货物被安全转运,事故车辆安全驶出泥坑,安全隐患被消除,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最后,重型货车驾驶员握着民警的手激动不已说:谢谢您们及时有效的救援,我的货物才能被安全转运,没有造成更严重的损失,更没有对交通造成堵塞。(李天红 舒秀锋)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施秉乡村新画卷:文体活动度新春 幸福生活舞起来
下一篇:施秉“六项”举措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