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联社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4 13:32: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3日,中国共产党榕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第一次党员大会在联社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贵州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委员、黔东南审计中心副主任唐永贤首向与会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会听取和审查了“两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出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出席省联社党代会党代表。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委员、审计中心副主任唐永贤、非现场审计部负责人刘昌莲、扶贫事业部挂职副主管杨代欢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秀耸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努力开创榕江农信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五年来榕江县联社在业务发展、制度建设、流程管理、机制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企业文化、金融精准扶贫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未来五年全社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第一届委员会的领导下,坚决贯彻省联社党委、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联社“十三五”规划和县联社的工作部署,奋力开创榕江县联社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出席省联社党代会党代表。会上,杨秀耸同志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委员、黔东南审计中心副主任唐永贤作重要讲话,他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党代表表示祝贺,特别是对“两委”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并称赞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来榕江联社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客观、真实、全面的总结和评价,对未来五年规划勾画了美好蓝图,切合实际,有方向、有目标、有措施,操作性强。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首批“中国好粮油”出炉 榕江一企业上榜
下一篇:消防日进校园 乐里专职消防队牢筑“防火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