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雷山苗年百万元大奖牛王争霸赛A组第一名20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4 13:38: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首届斗牛论坛在雷山举行 李雪 摄
 
  本网讯 从“2017贵州雷山苗年•天下西江杯•苗岭斗牛大赛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17贵州雷山苗年全国牛王争霸赛将于2017年12月2日至2017年12月7日 ,按E、D、C、B、A组的顺序在雷山县城文体中心进行。本次雷山苗年斗牛总奖金百万余元,其中A组第一名奖金高达20万元。

  雷山斗牛协会、斗牛解说名嘴余光海介绍:“雷山苗年的斗牛,在全国是一个非常响、非常具有影响力的斗牛品牌,全国各地牛友都期盼雷山一年一度的苗年斗牛到来,大家以能参加雷山的苗年斗牛而感到自豪,因为全国各地的牛王能一夜成名的,多数都是在雷山苗年中产生。”

  余光海还介绍:“2017雷山苗年的斗牛预计都会比往年热闹和激烈,预计整个赛程全国各地的名牛聚集雷山参赛会超过200头,有望突破300头的大关”。

  云南斗牛届大佬钱老三在看到雷山苗年斗牛海报后表示,今年雷山苗年的斗牛他将派重量级斗牛参加,并对雷山今年的赛事发来祝福:祝雷山苗年苗岭斗牛越办越精彩,西江苗寨的旅游越来越红火。

  网友“哎江”网上留言:今天终于看到雷山苗年的斗牛海报啦,好激动!我最期待的就是雷山苗年斗牛。因为在雷山苗年斗牛的赛场上,你才感受到我们中国斗牛的激情与热情,你才感受到民族文化的力量!

  享有“牛过斑马线”美称的杨老九,他说,他今年有一头听话的牛王将参加A组的挑战,有望夺取20万元的大奖,因为将近一年来,杨老九的牛王能听懂他说话,能按照他的指令向对方进行致命性攻击。

  据悉,雷山苗年的斗牛大赛,除了设百万元名次奖外,还增设碰、抵、抠奖。凡进场直碰、碰抵双方各奖励100元,双方对碰各奖200元,获“勇猛直碰”奖旗;凡将对方抠翻倒地的,抠方获“苗岭神抠”奖旗一面,且双方各奖励100元;凡被对方抠翻倒地后仍坚持到拉脚的获“顽强拼搏”奖旗。

  斗牛大赛期间,还推行抽奖激励措施,奖品资金10万元。

  据组委会介绍,雷山苗年斗牛为购票观看,大赛门票30-60元。

  斗牛大赛报名热线,余先生13638062468,有关雷山苗年斗牛具体信息请登录中国雷山网和关注雷山官方微信公众号悠然雷山。


斗牛论坛签名墙 李雪 摄


规模浩大的雷山苗年 李雪 摄


惊险刺激的雷山斗牛


雷山超级牛王争霸赛火爆场面 李雪 摄


雷山狂欢高山流水酒


雷山杨老九的牛走斑马线部队 李雪 摄


专注的雷山牛迷  李雪 摄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达地:水族长桌宴 唤醒百年“端坡”
下一篇:雷山:前10月党政立案89件 涉及资金六百多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