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7年国庆在凯里坐飞机看超级牛王争霸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6 23:56:56  来源:  


 
     本网讯 (杨贵平)  中国.凯里(白午)“东方神鹰杯”飞鸿功夫牛王争霸赛将在凯里白午东方斗牛城开赛,牛王奖金高达百万!
     从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牛王争霸赛从9月30日至10月3日开赛,分为D、C、B、A四个组别,各组别获奖斗牛奖金从5000元到6万元不等,其中A组别牛王奖金最高达20万元!
     此次牛王争霸赛不仅比以往的比赛更有特点,还将邀请全国各地名牛及牛王前来参赛,争夺巨奖中的冠、亚、季军等名次,拿到名次的牛主和每天抽取的32名幸运观众将得到直升飞机体验票一张。
     为秉承发扬和宣传我省多彩优秀的民族文化,为巩固“魅力黔东南”旅游文化名片更上一台阶,结合黔东南浓厚的斗牛文化,配合地方政府及发展项目,把黔东南打造成世界唯一的东方斗牛文化城市,通过不断举办不同层次的斗牛赛事,培育民族民间体育竞技市场,形成独具特色的文化产业,从而达到旅游精准扶贫的目的。
     本次牛王争霸赛由贵州省民族文化学会策划与规划专家委员会和凯里经济开发区白午村民族民间文化体育协会主办,由贵州东方神鹰航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省黔岭飞龙建筑有限公司、贵州飞鸿苗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黔东南州斗牛协会承办和协办。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凯里:车务段成功抓获一名网络通缉男子
下一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玉泓到三棵树镇南花村 视察传统村落保护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