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车务段成功抓获一名网络通缉男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5 16:13:37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8月24日消息 8月21日,凯里车务段贵定火车站客运人员协助车站铁路派出所警员,冷静应对、果断处置,成功抓获一名本地籍男性网络通缉人员。

  据了解,当日13时30分,该网络通缉男子计划乘坐5639次客车潜逃。在验证验票处,该段贵定火车站客运人员苏廷军发现其身份、神色异常,苏廷军在不打草惊蛇前提下对该男子进行监视,同时通知铁路派出所警员。随后,铁路派出所警员及时到达现场,该段贵定火车站检票口工作人员配合铁路派出所警员对乘车旅客车票姓名信息进行全面清查。14时,在5639次客车即将到达车站前,车站铁路派出所警员成功将该网络通缉男子清查出列,并迅速采取措施将其控制,该网络通缉男子在整个过程中未进行反抗。据悉,此次抓捕事例是该段贵定站近两月发生的第三起。

  该段一线职工通过工作岗位发现在逃人员的线索绝非偶然。今年以来,该段管内各站越发注重安全问题,通过对职工的日常教育、培训,不仅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践行到岗位工作中,更是将高度责任感刻在每位职工安全意识之中,促使一线职工大幅度提升责任感,尽全力为每位旅客提供更安全、优质的乘车环境。(刘湛 彭亮 满茂竹)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20个村创建十五分钟便民利民示范点 
下一篇:2017年国庆在凯里坐飞机看超级牛王争霸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