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为党的生日献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30 09:29: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9日,凯里经济开发区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管委会三号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首“生日歌”。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气势磅礴的入党誓词声在管委会大楼响起,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激情澎湃,仿佛给党唱了一首生日的的赞歌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时刻叮嘱自己要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入党,谨记党的理想和目标,弘扬奉献精神,做一名合格的、无愧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共产党员。(张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新签约2个亿元项目(图)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输送高铁站滞留旅客获点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