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截止7月10日 万达小镇接待游客28万人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4 09:37: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距离丹寨万达小镇开业已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是小镇内的游客却丝毫没有减少,丰富多彩的民族歌舞节目吸引着来自全国乃至国外的游客驻足观看。

  在丹寨万达小镇的鼓楼广场,映入眼帘的首先是节奏欢快的笀筒芦笙舞,舞者们跳着轻快的步伐,尽情地为游客们展现黔东南舞蹈的魅力。在广场的鼓楼下面,侗族舞蹈队为游客们表演侗族大歌以及诙谐幽默的侗家情景歌舞剧,舞蹈队的精彩表演迎得观众阵阵喝彩,游客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歌舞表演。在小镇的苗年广场,游客们围成一个半圆,一同欣赏舞者所表演的古瓢琴舞。美丽的苗族姑娘们穿着绿色的百鸟衣翩翩起舞,游客们纷纷驻足观看。

  据悉,截止7月10日,丹寨万达小镇总接待游客总量达28万人次,省内游客占比百分之六十五,省外游客占比百分之三十五,其中也不乏国外友人前来观光旅游。(何鑫睿)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丹寨:严查“微腐败”立案16件党政纪处分13人
下一篇:丹寨:开展领导干部专项治理 6人违规兼职取酬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