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开展领导干部专项治理 6人违规兼职取酬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4 09:48: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丹寨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州纪委要求,按照“主动从宽、被动从严”的原则,在全县开展领导干部兼职取酬专项活动,清理领导干部违规兼职取酬问题。

  为把准文件精神,该县纪委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贵州省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管理办法〉的通知》和州纪委《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兼职取酬情况自查自纠和聘用单位清理纠正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开展清理纠正工作奠定基础。

  同时,及时制定下发《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兼职取酬情况自查自纠和聘用单位清理纠正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强化纪律意识,主动开展查纠工作,报告对象必须亲笔如实填写报告表,单位严格把关审核后上报县纪委。

  各单位通过开展自查自纠,全县共有703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上交报告表。县纪委通过梳理,发现存在违规兼职但不取酬人员1人;违规兼职取酬人员6人,已责成相关单位督促违规兼职取酬人员上缴违规所得,并对1人进行了询问示警约谈。(曾全武 )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丹寨:截止7月10日 万达小镇接待游客28万人次
下一篇:丹寨:上半年“谈话提醒”789人次 问责处分4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