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万达小镇全年常态化演艺单位供应商节目进行评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1 16:25: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田应龙 摄影报道)4月10日,丹寨万达小镇全年常态化演艺单位供应商节目评审会在县教育局进行。州政协副主席、丹寨县委书记袁尚勇,丹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恒,丹寨县政协主席李永胜出席并观看节目。




锦鸡舞
 

  据了解,本次评审会的参评节目有丹寨县排牙村团队带来的《芒筒芦笙舞》、《锦鸡舞》,飞哥演艺带来的大型苗侗传奇音画剧《银秀》之《银匠》,天众悦合带来的《云上丹寨 神秘苗家》,世界级非遗侗族大歌艺术团带来的《苗族反排木鼓舞》等8个演绎单位带来的16个节目,这些节目汇集了诸多极具特色的民族文化展示,充分展示了我州少数民族文化底蕴及魅力。

  据丹寨万达小镇活动项目刘远波经理介绍,本次供应商节目评审,目的在于万达旅游小镇从筹备建设阶段转向筹备运营阶段,万达旅游小镇将于2017年6月建成开业,万达推出丹寨精准扶贫模式,万达旅游小镇是万达在丹寨扶贫的重大创新,此次汇演充分体现万达对丹寨本土特色文化的深度挖掘,打造丹寨地方民族特色文化旅游产品,以达到文化旅游扶贫,从而实现丹寨万达旅游小镇全年365天常态化演艺节目,增加本县就业率,提高收入,实现万达旅游小镇在丹寨特色文化旅游的扶贫攻坚战。




万达小镇效果图
 

  万达旅游小镇位于丹寨县龙泉镇东侧,东湖水库西岸,建筑风格极具苗寨特色,占地400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结合丹寨的实际情况,小镇配套了民族风情街、四星级酒店、电影院、儿童娱乐等设施,设置民族手工艺、苗寨美食、苗医苗药、农副特色产品等内容商业门面294间。小镇建成后,将辐射带动一万余农户发展农业产业、旅游业、服务业等,可直接解决2000-3000人的就业岗位,辐射3.3万贫困人口间接参与产业实现增收脱贫。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一名公安干警因履职不力被处分
下一篇:丹寨县人社局荣获“全省就业先进工作单位”称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