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人社局荣获“全省就业先进工作单位”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3 10:22: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丹寨县人社局被省人社厅授予“全省就业先进工作单位”荣誉称号。近年来,县人社局将就业再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落实积极的就业政策,实现了全县就业形势平稳有序。

  抓政策落实,充分发挥政策引导作用。通过落实职业介绍补贴、职业培训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社保补贴等就业补贴政策,充分发挥就业扶持政策稳定就业的作用,促进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实现就业。

  抓创业扶持,发挥其带动就业的倍增作用。充分发挥创业指导中心的作用,免费为创业人员开展创业指导、创业培训等创业指导服务;对缺乏资金的创业人员给予小额担保贷款扶持,积极鼓励自主创业、积极引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

  抓教育培训,切实增强劳动者就业技能。认真组织开展了新型农民培训工程,研究制定了《农村实用型人才培训实施方案》,对新型农民培训工程进行了分工部署,建立了定期例会、定期报告、按月推进的工作机制,并根据农民的实际需求,聘请相关专家深入村寨开展了种植、养殖、等实用技术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农民的技术水平,为他们今后创业、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丹寨县人社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万达小镇全年常态化演艺单位供应商节目进行评审
下一篇:丹寨:惩治腐败首季立案14件16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