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纽约警方严阵以待 预防时代广场跨年夜发生恐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30 11:27:33  来源:国际在线  

  据美国中文网12月29日报道,新年已经临近,纽约市备受瞩目的时代广场跨年活动也即将展开。纽约警方表示,纽约警局已经严阵以待,力保时代广场跨年活动可以顺利安全进行。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每年人们都希望知道我们是否做好了准备,纽约警方是否做好了准备。在纽约每年举办这样的盛事时,我也会提醒民众(要做好准备)。”

  纽约警察局局长詹姆斯·奥尼尔(James O'Neill)也表示,每个人都要保持警惕,“每个人都知道跨年活动很重要,纽约时代广场的跨年更是全球瞩目焦点。”

  据该报道,跨年之夜将有约7000名警员维护时代广场安全,包括检查背包等。纽约警方还将出动直升机,启用监控设备,还有不少便衣警员会在人群中执勤,力保民众安全。

  另外,嗅弹犬也将随警出动,在时代广场和纽约地铁、巴士等公共交通区域巡逻。纽约警方还会派出警员前往酒店、剧院以及车库等场所巡视。

  报道还称,有了法国尼斯和德国柏林的卡车冲撞恐怖袭击作为前车之鉴,纽约警方届时还将启用65辆垃圾车和盐车停放在时代广场周边,并启用路障设施,防止卡车恐袭。

  白思豪还提醒称,如果民众打算前往时代广场参加跨年活动,请记住雨伞和大型背包、挎包和箱包都将被禁止带入广场。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西班牙首都空气污染严重 首发单双号限行令
下一篇:尼日利亚“塑料大米”调查:不是塑料 但不能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