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太不走运! 英一上班族连续6个月未赶上早班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04 14:40:56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1日报道,在英国曼彻斯特近郊的迪兹伯里,连续6个月的时间里,每天早晨8点32分,一名西装革履的上班族男子都会准时出现在街道上,并气喘吁吁地向车站狂奔,却一次都没能赶上电车。

  这位上班族的故事已经成为了当地的“传奇”。汤姆•汉斯托克(Tom Henstock)在车站附近工作,他目睹了这位衣着体面、手持公文包的上班族每日在同一时间出现,一天天地重复着一路狂奔后仍错过列车的行为,最终决定将这令人哭笑不得的情景拍摄下来。

  近日,汉斯托克将他拍下的视频上传至网络,该视频的播放量已经超过1200次。视频记录下了那位上班族从街道一路奔跑至车站入口,然后眼睁睁地看着电车驶去的全过程,其中还夹杂着路人们对他喊“加油,快跑!”的声音。汉斯托克配文称:“太神奇了!每天8点32分准时经过这里向车站狂奔,再看着电车离去!兄弟,你早起60秒钟都不行吗?”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法国男子向前女友发“手枪”表情 被判监禁3个月
下一篇:民调:英国在欧盟去留 或由年轻人取向决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