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民调:英国在欧盟去留 或由年轻人取向决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04 14:4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日报道,民调显示,英国是否留在欧盟,该国年轻人可能是决定性因素。

  据英国《观察家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脱欧派以43%对39%领先留欧派。另有18%仍对此问题举棋不定;1%则拒绝回答。

  英国这项网上民调于3月29日至4月1日进行,共有1966名成年人参与。报道说,调查结果起伏不定。电话调查留欧派往往领先,网上调查则不相上下。

  《观察家报》也指出,年轻选民可能成为此次公投结果的决定性因素。

  报道说,政府策略师和民意调查者曾私下坦言,年轻选民对于英国继续留在欧盟的支持是最强的,但他们却是最可能不参与投票的一群。这也是留欧派所面对的主要问题。

  民调显示,53%年龄介于18岁到34岁的年轻人希望英国留在欧盟,希望脱欧的则有29%。35岁到54岁的受访者中,约38%想要留在欧盟,42%希望脱欧。另外,55岁以上的受访者中,30%想要留在欧盟,54%希望脱欧。

  英国首相卡梅伦今年2月宣布,将于6月23日举行英国是否脱离欧盟的全民公投。英国脱欧所造成的经济影响是选民们关注的主要问题之一。

  英国航空、防卫、保安和太空行业机构ADS说,该机构70%的成员支持英国留在欧盟。

  上个月,英国最大公司中超过三分之一的领导出面反对脱欧,称脱欧会导致就业和投资面对风险。这些公司包括最大油公司壳牌(Shell)和英国石油(BP)以及最大电信公司英国电信集团(BT)。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太不走运! 英一上班族连续6个月未赶上早班车
下一篇:“基地”组织叙利亚分支头目阿布·菲拉斯被炸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