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团银合作在天柱开花结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8 10:36: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天柱县2016年创业青年金融信用示范户授牌仪式胜利召开

  本网讯 为整合社会资源,积极为创业青年建档立卡,主动为亟需创业青年协调信贷资金,根据团中央、中国银监会选派金融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的相关工作要求,天柱农商银行与天柱县团委结合本地实际联合制定了《创业青年金融信用示范户评定方案》。


会议现场

  经过报名、初审、复审、公示等工作环节,最终评定创业青年金融示范户32户,并于9月12日在天柱县机关工委五楼会议室对这32户示范户举行了授牌仪式,参加本次授牌仪式的领导有县政协副主席黄兰平、县银监办主任游义协、团县委副书记石鑫磊、县人行副行长潘年作、天柱农商银行副行长韦仁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还有32户示范户、各乡镇(街道)团委书记以及部分创业青年代表,参会人数共计90人。


示范户代表

  会上,石鑫磊向参会人员汇报了2016年创业青年金融信用示范户评定工作情况,韦仁亮现场宣读了评定文件,黄兰平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创业青年诚信意识培养,扩大创业青年小额贷款工作覆盖面,帮助创业青年解决资金困难问题,促进青年就业创业。二是要注重评定成果运用,将信用示范户纳入贷款重点扶持对象,同时要加强对示范户的动态管理,建立相应的动态管理机制。三是要把信用示范户的评定与扶贫攻坚总体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在信用示范户当中有意识的培养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

  会上,创业青年信用示范户代表就自己的创业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同时,天柱农商银行团委书记还向参会的创业青年进行了金融知识培训,认真讲解了天柱农商银行的青年创业信贷政策和相应的信贷产品。(唐自胜)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秋收时节的这三个场景彰显着天柱农商银行的支农本色
下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及时传达全州农信社风险暨案件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