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2015年度“服务质量提升项目”总结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30 12:43: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提高员工服务意识,树立标杆服务明星,推进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固化服务力提升项目活动成果,持续提升全行服务质量,近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服务质量提升项目”总结大会。总行班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各支行行长、受表彰人员及培训公司老师共计1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华行长主持。
 

  天柱农商银行此次外聘的上海银标培训公司从2015年5月份开始整个培训项目,分别从:营销技能、服务质量提升、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三项内容进行了相关培训,共计集中培训3次,培训人数290余人。

  通过培训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一是通过营销培训细分了客户群,进一步强化“一切为了客户”、“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二是通过礼仪服务培训,提升了为客户服务的品质;三是通过此次标准化服务培训,我行整体面貌得到极大的改善,整体社会形象得到有效提升;四是为2015年省联社标准化验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总结大会上上海银标公司培训老师对全行一年来“服务质量提升项目”做现场总结点评,并对此项活动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对在本次项目提升过程中获得“优质服务明星”的39人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代表3人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杨仁君董事长对本次服务质量提升项目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对半年来的项目回顾,从项目启动、集中轮训、现场辅导、暗访监测等形式,全县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环境不断改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服务礼仪走向规范化。一是总行将建立健全服务质量提升工程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制度,不断加大员工教育培训力度;二是在全辖范围内持续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形象提升活动,不断强化标准化操作流程指引,推进各项业务经营的快速发展;三是总行将每月随机到网点进行一次督查,查看网点员工的执行情况,并将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处罚通报,同时,对“文明服务标杆网点”进行一年一次评比。

  最后,他强调:此次活动只是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但服务建设永远在路上,服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大家要秉承贵州省农信社“客户需求至上,服务创造价值”的信合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尊重客户、理解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周到、快捷的金融服务。(唐自胜)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金融知识宣传进农村接地气
下一篇:清明节:天柱县各界人士缅怀革命先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