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颁发“蜗牛奖”防治“慵懒散漫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1 09:36: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重拳惩腐、铁腕纠风,相继出台了八项规定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党风政风焕然一新,深受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然而,以“慵懒散漫浮”为表象不想为、不会为、不敢为和不能为等“为官不为”现象开始抬头,“慵懒散漫浮”严重影响了整个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干部队伍的形象。

  为有效治理“慵懒散漫浮”现象,施秉县针对全县各级各部门中慵懒散慢浮推现象进行“惩罚性”颁奖,分别设置为“蜗牛奖”、“水面漂浮奖”、“踢皮球奖”、“不及格奖”等四项个性奖项。由县委县政府督查室每月末根据督查情况,对未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工作效能差的单位,及时向领导小组组长书面报告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评奖建议。被问责颁发“奖项”3个月后,通过整改工作有明显起色或转变,由领导小组摘掉其单位问责“奖项”。分别对年内获得1到3次奖项的单位采取约谈、诫勉谈话、岗位调整等方式进行惩罚,并在该单位年度目标绩效管理考核评分总分中扣减相应分数。(王大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播散礼仪种子 提升服务意识
下一篇:施秉92家单位联手帮扶学校 助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