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播散礼仪种子 提升服务意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0 09:42: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粹礼仪工作室培训施秉县旅游从业人员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施秉县整体旅游形象,树立“人人都是旅游环境,个个都是旅游形象”的思想意识,2016年4月6日—8日,施秉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等多部门共同组织了为期三天的旅游知识专题培训,我州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黔粹礼仪工作室应邀开展了培训工作,全县旅行社工作人员、景区景点讲解员及有关单位的机关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

  工作室委派旅游和礼仪方面的专业教师针对培训对象,与培训组织单位深入沟通交流,不断优化培训方案,细化培训课程,围绕旅游服务礼仪、旅游资源、导游业务及政策法规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培训,既有案例剖析又有实操训练,让许多刚涉足旅游行业的学员能够快速的进入旅游工作状态,培训得到了学员和旅游部门的充分认可。

  黔粹礼仪工作室以推广规范化礼仪服务为抓手,全力拓展旅游行业培训的专业知识外延,不断创新培训理念,拓宽培训思路,研究定制个性化的课程体系,坚持让“初入行者明方向,从业人员有提升”的原则,积极努力为提升黔东南旅游软环境做出新的贡献。(文/邹雪 图/宋佳燕)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施秉密林深处三瀑同挂飞水岩 落差148米总宽85米
下一篇:施秉县颁发“蜗牛奖”防治“慵懒散漫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