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发展工作通过州级复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3 09:27: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6日至8日,由州人民政府副县级督学、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杜玉清组成的州级复核组到施秉县开展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工作。

  复核组在认真查阅了施秉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迎检资料后,分成三个小组深入县民族中学、双井镇翁西小学、马号乡老县小学、马溪乡茶园小学等45所中、小学校,实地检查学校文化建设、教室、功能室、仪器室、计算机室、办公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教育均衡、教师配备、素质教育、特色建设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同时与学校负责人就教师队伍配置、教育质量提升、教师培训情况、学校发展方向、课程计划开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8日上午,州级复核组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施秉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反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昌琼,副县长陈国胜,县政协副主席宋通敏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各乡镇以及县各中小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州教育局副局长谢志军主持。

  会上,杜玉清代表州级复核组对施秉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发展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连日来对施秉县督导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详细讲解了我省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督导评估认定标准和工作要求。州级复核组综合认为,施秉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发展工作通过州级复核,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陈国胜代表施秉县作表态发言,指出,下一步,施秉县将以此次督导评估指出的问题为着力点,不断深化认识,深入查摆当前施秉县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快速整改,从严从实地抓好平时各项工作。坚持按照国家的教育和办学方针,并结合施秉实际,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创新举措,推动施秉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杨桂花 李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30个村卫生室配置健康一体机方便群众就医
下一篇:施秉“四大战区”擂鼓 同力决战胜“攻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