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4 14:55: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4日下午,由中共榕江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统战部承办的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在县委后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贺代宏,县四大班子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参加座谈会的有我县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代表、民族宗教人士、台胞台属和归侨侨眷代表人士共计95人,座谈会由县政协主席赵顺静同志主持。

  县委书记贺代宏致辞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榕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贺代宏说,榕江发展日新月异,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城乡建设展现新面貌,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社会和谐呈现新气象,人民生活得到新提升。这其中,凝聚着各界人士的心血和智慧。希望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谋发展之计、多献发展之策、多集发展之智,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贺代宏在通报我县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实现今年和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需要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希望他们能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主动投身到社会服务和社会治理工作中去,为榕江县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座谈会上,各界人士代表纷纷发言,大家结合实际对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潘真红)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卫计系统举办医疗惠民进万家 民生故事会演讲比赛
下一篇:榕江县月亮山区水稻金黄 美不胜收(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