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全面启动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08 09:19: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4日下午,黔东经济开发区召开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会议,开发区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区管委副主任姚元祥主持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钟远祥、成宏伟及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龙明光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正确认识和理解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好全县事业单位改革有关文件精神,积极推进黔东经济开发区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随后,县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就事业单位改革方案、流程及业务政策进行解读和指导,表示将继续加大配套政策的探索力度,不断完善人员聘用制度,切实做好人事制度改革经验总结,推动开发区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开发区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全面启动。(舒大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严查干部“节后病”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群众工作中心正式成立(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