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禁毒办到雷山县检查指导校园禁毒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2 09:37: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1日,黔东南州禁毒办检查组深入雷山县对校园禁毒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上午,黔东南州禁毒办陈守权、州教育局袁贵同志一行在雷山县公安局副局长石韩清、县公安局禁毒大

  队长朱建成等陪同下,来到雷山民族中学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雷山民族中学关于2016年上半年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禁毒工作台帐、学校禁毒责任状签订及禁毒教育宣传材料,并向师生仔细访问学校禁毒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各项工作进行认真综合检查。



 

  检查组对雷山民族中学2016年上半年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学校保持“无毒校园”的成效表示肯定,指出了工作呈现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校园禁毒教育业务工作做出指导,要求学校: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二要健全年度工作方案、计划总结等工作材料;三要创新形式,利用主题班会、校园广播、学校网站等多途径开展禁毒教育;四要开展问卷调查,对学生进行测评,统计禁毒知识知晓率;五要搜集本县吸毒危害和禁毒成果案例,利用身边活生生的吸毒危害典型事例让学生深刻认识禁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长期性,充分发挥学校禁毒教育主阵地的作用,努力实现“做到有毒还净土,无毒保净土,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的目标,巩固雷山民族中学“安全文明校园”声誉,创建禁毒教育示范性学校。(余国德 余龙)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汉族情歌大赛落幕 丹寨歌手刘书永夺冠
下一篇:雷山 特种设备安全零事故---雷山县监察特种设备安全取得实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