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异地用警统一行动 连夜严查酒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8 18:45: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严厉打击酒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创造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公安部和省公安厅交管局以及州交警支队安排部署,对第二季度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集中整治工作切实抓好,组织开展异地用警全州性的交叉执法,5月26日晚上,在雷山县城集中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确保“酒驾”整治不放松。

  行动中,雷山县交警大队联合交叉执法组、特巡警共出动警车8台,警力30余名,由副教导员赵中榜带队,携带酒精测试仪、反光锥筒等相关装备,通过雷山县城大十字设立四个检查点,对过往机动车辆进行检查。对有酒后驾驶嫌疑的驾驶人,现场用酒精测试仪进行酒精测试,绝不放过一个“酒司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处理一起,形成严防、严控、严惩的高压态势,有力震慑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让酒驾无处遁形。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检查过往车辆500余辆,查处各种交通违法150余起,酒后驾驶机动车6起。全体警员文明规范执法,并采用数码相机、执法记录仪做好执法取证工作,确保每一起交通违法行为都有据可查,既保留了执法证据,又有力震慑了不配合执法的驾驶人,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杨正道 刘平广)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2016年招聘事业单位考试增加查卷环节
下一篇:雷山教师任立英荣获“贵州省少数民族工艺大师”命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