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公安交警开展酒驾整治统一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2 13:15:15  来源:凯里交警  

  为提高我市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强化对酒后驾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结合省、州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有关开展酒驾整治统一行动安排部署,5月20日晚,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酒后驾驶整治统一行动,全力筑牢辖区道路交通防护网。



  在城区,一中队联合二中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实际,按照重点时段将警力部署在洗马河沙田坝等重点路段设卡开展夜查大整治,对过往重点车辆酒后驾驶开展排查,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在郊区,龙场中队在虎庄三叉路口设卡开展专项整治,强化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三棵树中队在金山大道恒大城路段设卡对过往的货车、摩托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开展安全检查;炉碧中队同时在辖区开展夜查专项整治行动。在开展专项整治过程中,各中队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规范》做到文明、规范执法,杜绝因执勤执法不规范引发涉群涉舆等现象发生。



  在当晚的整治中,大队共查处饮酒驾驶4起,涉嫌醉驾驾驶2起,无证驾驶7起,机动车未按规定投放第三责任险 5起,驾乘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19起,摩托车超员3起,暂扣机动车14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司机们注意了,凯里的这个地方要增设抓拍设备
下一篇:视频 | ’“白娘子”误闯住宅 凯里消防化身“法海”收入“囊”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