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司机们注意了,凯里的这个地方要增设抓拍设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1 14:49:31  来源:凯里交警  

  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

  在凯开大道增设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抓拍设备的通告

  为规范凯开大道与凯旋路交叉口行车秩序,提高路口通行能力,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图像取证技术规范》(GA/T832-2014)等相关规定,拟在凯开大道与凯旋路交叉口增设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抓拍设备。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增设抓拍设备地点

  凯开大道与凯旋路交叉口(畅达广场路口)、凯旋路

  二、抓拍的机动车违法行为

  不按信号灯通行、逆向行驶、违反禁令标志以及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等违法行为。

  三、启用时间

  本通告自2020年6月4日零时起实施。

  2020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民宗局开展综治“一条街”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凯里公安交警开展酒驾整治统一行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