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民宗局开展综治“一条街”集中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1 13:10: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平安凯里”、“法治凯里”建设,营造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综合治理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凯里市社会治安治理举措的满意度。近日,凯里市民宗局在大十字佳惠超市门前,集中开展凯里市2020五月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一条街”宣传活动,黔东南州相关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耐心细致的向前来咨询的过往群众解释民族宗教领域的方面的相关问题。

  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凯里市民宗部门结合自身业务职责和当前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工作的实际,精心准备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禁毒、防灾减灾、消防、移风易俗、预防早婚早育、创建文明城市等宣传资料,翻印了《贵州省宗教事务条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政策法规选编》、《弘扬民族文化、建设生态家园》等法规、画册向过往群众发放。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解释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凯里市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关闭的情况、用具体事例讲述了扫黑除恶、禁毒等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开展情况。



  通过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了共创、共建、共治的氛围,为今后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奠定了基础。据统计,此次共发放《宗教事务条例》、《贵州省宗教事务条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政策法规选编》、综治、扫黑除恶、禁毒、消防、预防早婚早育等宣传资料800本(份),现场接受解答100余人次。(张会良)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民注意啦!5月21日,凯里这些地方要停水
下一篇:司机们注意了,凯里的这个地方要增设抓拍设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