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2016年招聘事业单位考试增加查卷环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8 18:24: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从雷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应考生要求,为维护考生的切身利益,雷山县参照《贵州省人事考试查卷(卡)暂行规定》文件的有关规定,并经请示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决定在该县2016年招聘事业单位考试工作中增加查卷环节。

  需进行查卷的考生,要填写笔试查卷申请表并于5月29日上午12:00前向雷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交,同时提交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雷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据考生提交的查卷申请,统一在县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对考生笔试结果进行核对。查卷只查询本人考试的卷面合分是否正确以及试题是否有漏评、漏改现象,不查评卷宽严度,不重新阅评试卷;如有因漏改、合分错误等造成成绩有误的,经相关程序核准后在3个工作日内通知考生和相关部门;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项仍按5月22日在雷山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的《雷山县2016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现场资格复审公告》执行,如经查卷后因考生名次调整而导致资格复审对象有变化的,按变化后的名次重新确定资格复审对象。

  详情请登录雷山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leishan.gov.cn/info/1912/233791.htm)查看。

  据悉,雷山县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于5月21日举行。今年该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8名工作人员,共有771名应试人员参加笔试。(余国德)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雷山:率先入围全国2016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
下一篇:雷山:异地用警统一行动 连夜严查酒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