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召开2016年第二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工作动员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30 09:46:00  来源:侗乡网  


  7月29日,2016年第二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工作动员会在黎平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到活动各项筹备工作中来,举全县之力办好2016年第二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黎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凯旋做动员讲话,县领导谭俊端、陈俊、杨通辉、高凌平等出席会议。

  肖凯旋做动员讲话指出,近两年,黎平声音和黎平形象逐渐被外界认可,黎平故事、黎平生态越来越被外界喜欢,举办本次峰会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做好三个方面内容。即增强大局、责任、机遇三大意识,做好办会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做好整脏治乱修补建设,做好文化展示这三件事情,搞好人力、财力、时间三个保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细化方案,落实到位。所有人一定要发扬抗洪精神和黎平会议精神,周全、安全的办好峰会,使黎平精神和黎平文化大放异彩,确保本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动员会上,石文远宣读了召开2016年第二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黎平县工作方案,并详细传达说明了省州领导对峰会的各项意见和建议。

  据悉,主题为“共创共建共享——构建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新型关系”的2016年第二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将于今年10月13日-15日召开,主会场设在肇兴侗寨,分会场设在双江镇四寨村和黄岗村。峰会的主要活动内容包括黔东南国庆“苗侗欢乐周”、中国投资者大会——传统村落投资论坛、苗寨侗寨保护国际学术研讨会、“世界经典名车进村落”黔东南经典车环线赛、“环法自行车赛事”首次骑行中国·黔东南等十三个方面。峰会将通过各种活动充分展现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及传统村落的自然魅力。(易坤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洪州镇:致富带头人老兵与布福娜的情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