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活动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5 10:29: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导和帮助凯里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及作贡献。2016年7月4日下午4点,凯里学院2016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凯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怀利教授,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郑茂刚教授,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周江菊,学生处副处长夏薛梅,新闻宣传科副科长梁厚圣出席本次出征仪式,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各分院团总支书记、凯里学院广播台、学生会、团内社及160余名志愿者参加此次出征仪式。仪式由凯里学院团委书记、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平伟主持。





 

  仪式在全体成员齐唱国歌拉开序幕,凯里学院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郑茂刚教授宣读三下乡文件。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凯里学院组织了15支重点志愿服务团队。接着,文言法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庄重宣读志愿者誓词。

  其次,人文学院13级汉本3班的王子玉同学从自身去年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遵从团队安排及带队老师指导,秉承志愿者精神等方面作出总结及对新一年三下乡志愿者们的真诚祝福。之后,凯里学院领导向各服务团队授旗。





 

  紧接着,副院长陈怀利教授发表讲话,对去年三下乡团队给予肯定与鼓励。他希望带队老师和同学们一定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希望大家把社会当作大课堂,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希望大家要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畏苦累,不畏困难。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在图书馆门前合影,凯里学院2016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圆满结束。(凯里学院志愿者联合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小波“七一”建党节慰问新华村困难老党员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政企联谊活动羽毛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