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小波“七一”建党节慰问新华村困难老党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3 09:50: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小波率区投资促进局、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行5人到新华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并对新华村高坡养殖场进行考察调研。

  在新华村党总支部书记林霞的带领下,赵小波一行沿着盘山公路先后到了该村困难老党员92岁的罗文国和83岁的汪廷远家中,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我们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共为两个困难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4000元。

  慰问活动结束后,赵小波一行到新华村高坡养殖场进行考察调研。赵小波副主任向该村党总支部书记林霞详细了解了村级产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该村引进黑毛猪养殖业发展村级经济的思路。赵小波说,新华村地理位置高,植被好,空气新鲜,有利于发展原生态养殖业,原生态农产品符合贵州大健康战略发展方向。赵小波副主任要求:一是村党支部书记要当好领头雁作用,不断拓宽致富门路,在自己创业致富的同时,更要团结两委班子带领全村人民发展致富,务必在2018年前实现全面脱贫;二是投资促进局要利用新华村地理位置优势,有意向地引进生态农业企业,采取“企业+农民”等运作模式,发展高坡养殖,促进农民增收;三是政务服务中心要积极为引进企业和农户做好服务工作,多了解政策,在咨询、办证上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慰问和考察活动,充分体现开发区工管委对基层困难老党员的亲切关怀,为新华村等贫困村出点子、谋路子,因地制宜,精准帮扶,更体现了区工管委对贫困村的关心和帮助。(沈廷三)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学院今年拟招3485名新生
下一篇:凯里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活动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