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盛达照明携手飞利浦照明开拓黔东南智能市场敬献社会责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07 14:01: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智能交通、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是黔东南近来热点话题、热门项目。黔东南本土企业贵州盛达照明有限公司经过长时间的努力,自主研发一款成熟稳定、科技含量高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该系统不仅填补了黔东南智能家居照明的空白,也增加了苗岭人民的家居生活体验。据盛达照明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控制系统是一款采用无线网络技术和红外技术的智能家居系统,无需单独布线,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APP),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控制家中或者室内的灯光。为更好、更加深入、更广范围服务于黔东南智能家居市场,2016年贵州盛达照明有限公司成功引入飞利浦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实现与盛达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无缝对接,为黔东南消费者带来极具人性化和趣味性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实现更智能舒适、绿色环保的生活体验,推动智能家居概念在黔东南落地。

  飞利浦智能互联家居照明系统全球领先,它正在改变着人们在居家生活中对灯光的使用,即从传统而单一的照亮功能,到用照明来创造个性化的情境,烘托气氛以及为日常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飞利浦打造了一个由灯泡、灯具、灯带以及照明控制产品组成的,可以无缝运转的照明生态系统。人们可以在家里通过应用程序(APP)同时控制任意一个房间,甚至家里所有的灯光,实现全智能控制。

  据盛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成功将世界第一品牌飞利浦照明引入黔东南进驻智能家居领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全力尽到企业一份社会责任,做好大扶贫课题,将提供多个岗位解决就业150余人,为黔东南就业和智能家居市场敬献微薄之力。”(杨家林)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广汽传祺GS4/GA6 235T隆重上市
下一篇:从博傻到硬件免费:414约你进入生态消费时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