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投入百万:黄平新增20“幸福家园”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2 09:54: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不容许一户计生户掉队,让他们住有住处,吃有吃处,乐有乐处,提升幸福指数。2016年,黄平县投入100万元,又解决20户困难计生家庭的住房问题。

  长期以来,黄平县非常重视和谐计生的发展,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决不容许一户计生户掉队,为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确保他们在同步小康进程中得到实惠。该县精准扶贫以提高计生家庭收入水平为中心,以解决困难计生家庭居住条件为抓手,围绕“幸福家园、生殖保健、生产致富、子女成才、抵御风险、养老保险”等诸多民生问题上给予持续性的政策支持,把人口计生“幸福家园”扶贫工程落到实处,真正让广大计划生育家庭优先享受到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舒适的居住条件和更优美的生活环境,全面实现同步小康。

  据悉,2016年,黄平县“幸福家园”扶贫项目计划补助资金共100万元,受益对象户共20户,其中,双女户12户,独生子女户8户。(张玉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隆重举行万人健步体验活动(组图)
下一篇:黄平县采取“把脉、问诊、开方”明确换届纪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