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停洞镇 “第一书记”多形式送“党的声音进万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9 11:03: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党的好声音根植于群众心中。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停洞镇第一书记纷纷深入各村,采取多种形式给党员群众上党课,真正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在领袜村,第一书记石发海和党员群众们详细讲解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的系列讲话精神。让党的光辉照耀在偏远的山村苗寨,让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人民群众心中。

  在苗朋村,第一书记李东平以脱贫攻坚为主题,把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进行宣传,并要求各党员要顾全大局,要把党的宗旨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敢于担责,扛起旗帜,带头示范,聚力脱贫攻坚,抓好产业发展,为全村脱贫奔小康贡献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在架里村,在第一书记吴翠菊的主持下,全体党员集体起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涤荡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进一步增强了做合格党员神圣使命。
 



九挂村第一书记吴显韧把党章送到党员手中,并在大树下和党员们上党课
 

  在加哨村,第一书记聂朝润以查摆问题的方式和村两委人员、党员们一起来检测自己是否是一个合格的党员。这种自查自纠的方式让党员们敢于直视自己的缺点,填补自己的不足,学习别人的长处,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九挂村,第一书记吴显韧把党章送到各位党员手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家一起学习。通过学习,提高了农村党员的党性觉悟,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权利,把群众的任何一件小事当大事办,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苗朋村第一书记李东平和党员上党课
 

  “无论你们走到哪里,请你们记住,你们仍然是一名共产党员,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要牢记党的宗旨,把党员的身份亮起来。”这是摆横村第一书记杨阳和摆横村流动党员发的短信。杨阳时刻关注党员的动向,定期给那些流动在外的党员发短信,问候工作情况,要求经常回家看望父母和子女。第一书记的做法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在高坎村,第一书记邓祝英通过本村优秀共产党员廖炳生创业的典型例子告诉大家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要自己奔小康,还要带动群众奔小康。(杨金竹)
 



领袜村第一书记石发海和广大党员群众上党课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安监局深入挂靠帮扶村慰问困难党员
下一篇:执法为公,服务为民——一面锦旗寄托的心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