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替父亲出头刺死两人后逃亡最终选择自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30 14:09:40  来源:贵州都市报  


  32岁的男子林某某听说父亲被人打伤了,跑到夜总会帮父亲报仇,冲动将其中两名男子杀死后逃之夭夭。面对警方巨大的压力,林某某终于选择投案自首。7月28日,林某某被贵阳市经开区民警从福建押解回贵阳。

  一伙人夜总会殴打老板

  7月15号晚上,30岁的贵阳男子姜某和29岁的六盘水男子杨某等六人来到贵阳市经开区“喜百年”夜总会喝酒唱歌。晚上20时许,他们准备结账离开,但认为1千多元消费有点高,要求收银员打5折,还有人趁着酒劲起哄说:“干脆免单算了。”老板林某出面处理此事,表示最多只能打8折,双方为此发生争执,姜某一伙开始殴打林某,还打电话叫人来增援。这伙人从夜总会墙角处找来钢管、木棒等追打林某。由于对方人多势众,林某被打倒在地,身上多处受伤。

  老板儿子为报仇杀死2人

  见老板被打,夜总会经理打电话给林某的儿子林某某求救。听到父亲被打,林某某气不打一处来,揣了一把尖刀赶到夜总会。林某某在消防通道与这伙人相遇,他不动声色的走到整个队伍的尾端时,突然拿着尖刀朝走在最后的蒋某、杨某身上捅去,瞬间两人就倒地不起。趁着现场一片混乱,林某某跑出夜总会后逃之夭夭,由于伤势严重,蒋某和杨某抢救无效死亡。

  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贵阳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即投入大量警力侦破。通过监控视频锁定了林某某逃跑路线,不久后,开车载林某某离开的人告诉民警,他当天已经连夜带他回了福建老家。随后警方立即与福建当地警方取得了联系。

  面对巨大的压力,7月22号,林某某在福建拨打“110”报警电话,表示愿意投案自首。7月28日下午17时30分,民警将林某某从福建押解回到贵阳,并且到现场进行了指认。

  据林某某交代:当时他看见这伙人都快要跑完,自己又不知道父亲是死是活,心里又气又急,完全失去了理智,冲上就接连捅了2人,万万没有想到这2人都被自己杀死了。目前,林某某已被经开区警方刑事拘留,而对于当天在夜总会寻衅滋事的那10多人,警方也在调查之中。

  作者: 崔永吉 苗国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福泉至北部湾快速直达集装箱专列今天开通
下一篇:2015年上半年贵州省城镇新增就业37.33万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