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总统特工处的12个秘密:可逮捕所有对美国不利的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3 10:58:43  来源:参考消息网  


  美国斯里尔利斯特网站7月2日发表题为《美国特工处的12个秘密》的文章,编译如下:

  长久以来,公众对他们的印象一直是西装革履,戴着墨镜和耳麦,沉默寡言地守护着总统。虽然这些刻板的看法有一些是对的,但是美国特工处绝不仅仅意味着雷朋墨镜。根据真正的特工撰写的回忆录和美国特工处官方网站,我们总结了这个美国最神秘机构的一些基本信息。

  1.他们会接受全面的武器训练和“水中生存技能”训练

  显然,他们要进行大量关于枪支的练习,包括左轮手枪、机关枪、小型冲锋枪等。他们还必须精通急救药物和“水中生存技能”。

  2.总统可以指派特工处去保护任何人

  某些人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得到特工保护,如总统、副总统、第一家庭的其他成员、前总统等,但严格来说,任何人都可以得到特工的保护。只要总统下命令即可。

  3.他们并非必须时刻穿西装

  特工们跟随肯尼迪一家去棕榈滩时,常穿polo衫。比尔·克林顿喜欢慢跑,在他跑步时,会有几名穿短裤的特工跟在后面。

  4.如果你在23岁以后滥用过药物,那么你将没有资格成为特工

  你是否在执法岗位上非法使用过药物?你是否参与过毒品销售或运输?你在过去3年里是否吸食过大麻?你在23岁之后是否滥用过药物(包括合成代谢类固醇)?如果其中任何一个问题你回答了“是”,那么你将自动失去资格。

  5.关于约会的政策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严格

  一些人错误地以为,特工处的特工不能结婚。但事实并非如此,他们甚至可以与同事结婚。

  6.他们还可以处理造假和诈骗案件

  直到2002年,特工处都由财政部管理(如今由国土安全部管理),因为该处的一项主要任务是监控涉及联邦利益的信用卡诈骗、造假、身份盗用和电子犯罪。

  7.总统车队每次出动时,都会跟着一辆令人生畏的车

  在1963年肯尼迪遇刺后,特工处对行动规程进行了很多改革。其中最严格的措施之一是,在队尾增加了一辆装有摄像机的车,全程拍摄总统乘坐的轿车。这样一来,一旦发生袭击,特工处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发生了什么。

  8.他们都会被邀请出席白宫的圣诞晚会

  你可能会想,等等,怎么可能每位特工都去参加这场晚会呢?其实是这样的:晚会并非只有一场。事实上,为了满足白宫众多宾客的日程安排,12月的每个晚上,都会举行两场“圣诞晚会”。每位特工处的特工都会受邀参加其中一场。

  9.他们用代号来称呼每届政府

  每当新总统入主白宫时,特工处都会用一个字母作为第一家庭的代号首字母。例如,肯尼迪家庭的代码是“L”,约翰·肯尼迪的代号是“Lancer”(长矛轻骑兵),杰奎琳的代号是“Lace”(花边);而奥巴马一家的代码是“R”,米歇尔的代号是“Renaissance”(文艺复兴),马莉娅的代号是“Radiance”(光辉),萨莎的代号是“Rosebud”(玫瑰花蕾)。

  10.第一夫人向他们要烟抽

  或者说,起码杰奎琳·肯尼迪曾经向特工克林特·希尔要烟抽。这位第一夫人不愿公开自己抽烟的习惯,因此,她在与希尔同坐一车时,经常向他要烟。

  11.每名特工都带着一个“任务簿”

  任务簿看上去像钱包一样,里面有身份证件、徽章、持有武器和逮捕所有对美国不利的人的许可证。

  12.真正的特工在室内不会戴墨镜

  那只是好莱坞电影里为了显示男子汉气概才有的装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西班牙一处养老院突发大火 致8人死亡12人受伤
下一篇:迪拜新推出的“拾金有奖”法规为啥出来就引来一片热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