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3岁男孩成立公司卖“报税贴纸” 8周赚上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5 13:5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13岁男童开设了一家公司,售卖其制作“报税贴纸”,仅短短8周,就已经赚了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9万元)。

  据报道,去年10月,英国修改法例,不再要求车主在车窗上贴“报税贴纸”,13岁的哈维很好奇,若少了报税提示,会不会有车主忘记报税。于是他上网查找资料,发现仅3月一个月就已经有6000人忘记报税,被罚款数额达500至800英镑,于是,他发现了售卖“报税贴纸”的商机。


 

  据悉,哈维的爸爸替儿子注册了公司,并资助2000英镑的资金助其创业。

  报道称,哈维设计了8款“报税贴纸”,当他收到顾客的资料后,就会上网替他们查看报税截止日期,并把这些数据印在贴纸上,再寄给他们,每个贴纸收费4英镑,只是开始了8周,他已经赚了3000英镑。

  报道称,哈维现在每天都会接到400张订单,他对售卖报税贴纸的前景乐观,“4英镑与500英镑(罚款)对比,只是十分少,根本不可以比较。”

  哈维认为,车主只需花费少许金钱,就可以预防自己逾期报税而被罚款的危机,即使当局会发报税提示,购买报税贴纸也没有坏处,只是多一重保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国一名女寿星或成全球最长寿人瑞 欢庆116周岁生日
下一篇:澳洲剔骨工年薪24万元可移民 中介:条件是必须雅思5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