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一名女寿星或成全球最长寿人瑞 欢庆116周岁生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5 13:5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底特律地区一名女寿星在当地时间23日庆祝自己的116岁生日,但她表示没有长寿秘诀,而自己的人生座右铭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据报道,塔利在英克斯特市居住,她在生日前说:“对于生命长短,我无能为力。”

  她今年两次庆祝生日,包括25日在她的教堂举行的聚会。根据现存纪录,老年医学研究组织认为她为全世界最长寿,紧随其后的是7月满116岁的纽约布鲁克林区的琼斯。

  塔利参与滚球运动直至104岁,现在仍喜欢钓鱼。她的一名女儿霍洛威受访时称,母亲依然头脑清晰。

  她在1899年生于乔治亚州蒙特罗斯,至1930年代搬到密歇根州底特律地区,她的丈夫在1988年去世,终年95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墨西哥近十年最血腥枪战 军警毒贩交火3小时,死亡43人
下一篇:13岁男孩成立公司卖“报税贴纸” 8周赚上万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