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悦牵公益服务队到天柱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3 14:51: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日,天柱县坌处小学举行了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届“悦山区情,牵少年梦”六一圆梦活动捐赠仪式。天柱县教育局局长、坌处镇镇长及坌处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坌处小学校长向在场的人员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悦牵公益服务队以及本次捐赠活动详情,并代表全校师生感谢“悦牵”的志愿者们的爱心与付出。


 

  “悦牵”公益服务队招募了120名志愿者与坌处小学120名小朋友一对一帮助。120名志愿者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小朋友们实现了六一儿童节梦想,并且“悦牵”公益服务队还单独出资购买了100余件体育运动器材赠予坌处小学校方。活动资助物资总价值达1万3千元,物资总数230件。


 

  “悦牵”公益服务队自2010年成立至今,目前已有志愿者700余名,并多次荣获“上海市优秀慈善义工组织”称号。“悦牵”自2014年与坌处小学达成帮困对象,每年六一都会开展圆梦活动,至今已成功帮助150名贫困儿童圆梦,并计划明年为该小学建立课外书籍阅览角。“悦牵”志愿者们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一些绵薄之力为西部地区教育做出一些贡献,也希望西部地区的孩子们能够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彭晓灵)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
下一篇:相约四十八寨·百名微博达人走进天柱活动开始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