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营改增”首季同比增长116.92%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09 09:56: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截至3月31日,天柱县国家税务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简称“营改增”)入库140.86万元,增收75.92万元,同比增长116.92%。

  “营改增”试点改革,是国家实施结构性减税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重大的税制改革。从2013年8月1日起,县国税局面向社会组织实施试点准备,开展试点纳税人培训、征管设备和系统调试、发票税控系统发行和安装,以及发票发售等准备工作;成立了由县直多个部门参加的“营改增”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抓好改革相关事宜;拟定工作方案,建立部门协作工作机制,合力推动;县财政、国税、地税部门搭建了“营改增”工作平台,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形成了分工合作的局面;深入企业,帮助企业用好政策,熟悉流程;县国税局按时从地税部门接收管户,逐户确认,及时认定一般纳税人,同时向广大纳税人广泛宣传“营改增”政策,确保了“营改增”试点平稳运行,有序推进。 (刘才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老人被困小区电梯 天柱消防10分钟救出(图)
下一篇:天柱县坌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汉泽接受组织调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