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示范性幼儿园“家长开放日”孩子快乐而幸福的一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16 16:34: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戴明芝老师在执教

  本网讯 为提高家庭与幼儿园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使家长真实、全面、近距离地观察、感受孩子的在园学习和生活情况,台江县示范性幼儿园2015年11月13日举行了本学期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参与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该次活动主要由教师活动展示、家长助教、亲子游戏、听取家长建议四个部分组成。其中,各班通过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小猪和靴子”、“拼摆图形”等教学活动展示,让家长切实体会幼儿教育强调于幼儿动手操作能力的培养及在游戏中探索、合作与学习;家长助教更使家长深刻体会到幼儿教育的艰辛,促进了家长与老师的交流与沟通;其次,在“夹沙包”、“我给爸爸(妈妈)穿鞋子“等亲子游戏中将整个家长开放日推向了高潮,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一次寓教于乐的机会,也让孩子们在家园互动的氛围中体验到了无尽的欢乐,加深了亲子间的情感。最后,各班老师与家长交流中听取建议,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珑珑小班家长助教

家长和孩子开心地进行活动

家长们认真的填写反馈表

 据了解,通过开放日活动,增进了家园之间的联系和相互了解,让当天成为孩子快乐而幸福的一天,更为家园合作,共同教育奠定了基础。(乔 波)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守护民族财富——台江供电局专注保护千年苗家古村落
下一篇:台江县台盘乡中心幼儿园“家长开放日”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