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一幼儿园停水数日 教师自发组织抬水度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6 10:40: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由于连续停水多日,台江县台盘乡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自发每天利用休息时间抬数十桶水,保证孩子们日常生活所需。

  在幼儿园的厨房,木桶、盆子、水缸里,能装水的器具里,都是老师们抽时间,去轮流抬回来的。

 


民警帮忙抬水

教师抬水

  据该园孙园长介绍,该幼儿园是两年前开办的,那时就发现自来水的水流特别小,但勉强还能满足日常需要。最近由于修路,幼儿园的供水出现异常时有时断。10月29日彻底停止了供水。

  “没了水,清洁小朋友的餐具、打扫卫生等都十分不便。为了保证幼儿园的正常运作,于是我们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自发组织起来抬水。”孙园长同时也十分感谢台盘乡交警队的民警,在知道幼儿园停水的情况后,主动前来帮忙。

  据了解,台盘乡幼儿园于2013年建成,目前共承担来自该乡及附近各个村寨的100余名幼儿的教育。(吴桂芬)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孩子,我们是你的司法保护伞——台江县法院多举措关怀留守儿童暖民心
下一篇:碰到检查加油冲关 执勤民警被摩托车撞飞(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