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体育场附近居民停水20天 无人问津找不到缘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14 12:00: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 实习生 王治国)停水,是一个永不褪色的老话题,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听到人们议论纷纷。

  近日,有市民拨打黔东南信息港热线电话(0855—8222000)反映,民族体育馆周边住房已停水半个月之久,一直无人问津且找不到停水缘由。

  不欠水费 却无缘无故停水20天

  1月13日下午,记者来到民族体育馆,一位做餐饮生意的王先生表示,体育馆附近停水已经有20天,且严重影响到居民的正常生活。

  其中,另王先生感到不解的是,这次停水很怪异,“不欠水费,但却无缘无故停水,没人事先通知也没有答复什么时候能正常供水”。

  对于停水,一位住在体育馆附近的杨阿姨猜测,可能是中心城施工导致了停水,“中心城施工的时候,自来水管曾爆裂过,我们曾去问过停水是否与他们有关,但没有得到确切回复”。

  施工地否认与停水有关 自来水公司也无维修

  无缘无故停水这么久,会不会真的像杨阿姨猜测的是由于施工引起的呢?

  记者来到体育馆周边正在施工的中心城项目地,该项目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没有水应该去找自来水公司,附近居民停水不是施工引起的,因为居民的自来水供应路线来自市府。

  随后,记者来到凯里市自来水公司了解情况,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最近一段时间自来水公司在体育馆周边没有维修。

  其工作人员也表示,对于体育馆附近居民该公司一直都是正常供水。

  据了解,为了能正常用上水,体育馆附近居民曾找过不少相关部门,但都没有得到解决。而为了解决平时的用水问题,居民都是自家提桶到附近的施工地取水用。

  水是生活的基本,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体育馆附近居民的用水问题。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供电可靠性显著提高 用户用电更可靠
下一篇:违规搭建影响邻里关系 城管干预协调(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