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市民族体育场地下空间开发项目工程实施道路封闭施工的通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6 08:52: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加快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位,优化资源,美化市民族体育场市容环境,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凯里市民族体育场地下空间进行开发利用,以满足市民休闲、娱乐、商业、停车等需求。为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和速度,保障施工期间正常施工作业和行人安全,施工期间将对友庄路及迎宾大道部分道路实行封闭,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工程建设封闭施工范围

  友庄路路段:北起友庄路与体育路交叉处南至与迎宾大道交叉处;

  迎宾大道路段:东起州体育馆公交站台处西至丰球豪庭东端中线北侧。

  二、工程建设封闭施工时间

  2013年10月9日—2014年1月9日(共三个月)。

  三、相关事项

  (一)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封闭施工期间友庄路将禁止车辆通行,请过往车辆绕道行驶;迎宾大道则保持半幅通行。

  (二)为保证工程建设区域内广大市民及车辆的必要通行,将在工程建设区域体育场周边设置临时通道供市民及车辆通行。

  (三)施工期间所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

  特此通告。

  2013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2013凯里苗侗风情园“十·一”黄金周活动出炉
下一篇: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大十字地下人防改扩建工程实施道路封闭施工的通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