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违规搭建影响邻里关系 城管干预协调(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14 13:03: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违规搭建的窝棚



协调现场


  本网讯 (记者 刘承宇 实习生 路程) 近日,有网友向本网反映,在凯运大道宝庆房产4栋一楼的两家住户分别在公共区域搭建窝棚和在楼梯间内搭设鞋柜、制做暗柜,把公共通道、别人家的公摊面积霸占为己有。

  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12月13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凯里市城管执法局,该局城建大队谭副大队长与记者一起来到该小区,连同该小区的物业陈经理一起进行实地走访。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窝棚搭建在小区公共区域的一角,堆满了杂物,而楼梯间由于被占用,楼道显得十分狭窄,安全隐患极大。
 



占用楼梯间



开始拆除窝棚
 

  据了解,窝棚和占用楼梯间的分别是该单元楼一楼的对门两家邻居。由于都怀疑是对门举报的自家,都要表示只要拆了对面的,自己家的才拆除。

  面对这一情况,谭副队长与陈经理,将两家的住户请在一起,进行当面协调。通过耐心细致的协调,两家邻居也纷纷表示,违规搭建确实存在错误,并表示两家将尽力协调好拆除事宜。

  在记者离开时,搭建窝棚的住户已经开始对窝棚进行了拆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体育场附近居民停水20天 无人问津找不到缘由
下一篇:凯里国税2014年税收11亿增速全州第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