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物业撂挑子没人收水费 欠费停水居民很着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9 13:25: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刘承宇 唐云芳) 由于小区水费一直由物业代管,所以当物业公司突然撤离后,凯里市安居楼小区面临停水困境,18日,网友杨小姐向本网反映。“现在小区住户都不知道怎么办,希望得到媒体的帮助。”

  当日下午,记者前往位于协和医院后面的安居楼小区。在协和医院旁安居楼小区的入口处,记者看到3月13日,凯里市自来水公司发出停水通知称,该安居楼由于今年1至3月未缴纳水费,欠费11030元(含违约金907.13元),限3日内缴清,否则将依相关规定进行停水。
 



网友求助截图



社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从该小区的的居民处了解到,居民的水费之前一直是物业上门收取,但是去年年底由于小区物业退出,至今一直没有人来收取水费。“从昨天就开始停水了,因为是老的小区,去交费自来水公司只认总表,想交费也不知道怎么交。”该小区的住户张大爷告诉记者。

  随后,这一说法也在该安居楼小区所处的阳光社区办公室得到证实。据该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之前管理小区的新星物管公司于14年12月底退出小区。由于物管退出很突然,所以当时小区面临垃圾无人管,水费无人收的混乱现象。

  在接到社区居民反映的情况后,阳光社区在今年介入处理小区问题,曾经多次通知住户协商。但由于小区租户较多,不了解情况,不配合工作,工作开展及其缓慢。社区只能一边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垃圾清运,一边联系物业公司进行接管。目前,阳光物管已于3月12日接手,并开展工作,这几日就会入户收取水费。
 



社区安排人员清理垃圾



小区已经清理干净
 

  “停水的事我们也知道,你们来之前刚发函给自来水公司,希望该公司能先开通居民用水。社区将积极配合物管进行水费的收取工作,于3月25日前缴清水费。”该工作人员介绍道。

  18日下午,杨小姐来电告诉记者,该小区已经来水。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警方打掉一个未成年人抢劫犯罪团伙破案4起
下一篇:轿车失控撞护栏 “砰”的一声 路人与车坠湖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