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用水10吨短信通知水费170余元,这是为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08 10:02: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 摄影报道)9月7日上午,居住在凯里华兴清水湾小区的沈先生一早就致电黔东南信息港新闻热线,称其8月份用水10吨,却被自来水公司短信告知水费176.20元,这让他实在想不明白。

  接到电话后,记者赶往沈先生家中了解情况。据其介绍,他家里共有4口人,每月水费大概在30元左右,然而在9月6日,沈先生接到凯里自来水公司的缴费短信,当看见这突如其来的“惊天水费”让他实在生气。

  “现在每吨水2.8元,10吨水也才28元,看见短信后,我立即打电话咨询了自来水公司,却被他们告知说我家与邻居水表弄错了,要把原来多用的水费补起来”,沈大哥说,这让他实在不能理解。

  “水表弄错了,这应该是自来水公司自身问题”,沈大哥坦言,自来水公司要求他补齐之前多用的水费他也认了,可问题还叫隔壁邻居同时多补200余元,这就更加想不通了。

  据了解,沈大哥入住该小区已有一年多时间,在此期间,水费一直是他们小区头疼的问题之一。

  记者在该小区随即采访几位业主,他们纷纷表示水费“有问题”。

  “我家上个月80多块的水费,这个月又才着40多元”业主罗先生说,每个月用水量都差不多,可每个月的水费价格相差却如此之大。

  据业主杨女士介绍,她家四口人,入住小区一年以来,每个月水费都在40元左右,而上个月水费就高达70元。“以来我们一家租房子住的时候,一个季度才10吨水,不过30元”杨女士说。

  提到水费,路过的王大爷立即过来说两句。“我家五口人,以前我在开饭店,每天都要洗菜、洗碗,用水量大,一个月也才30吨水,而现在每天就做做饭,洗洗澡,这个月就着交了100块的水费”,王大爷十分气愤的说。

  随后,沈先生拨通凯里市自来水公司一田姓工作人员电话,就水费问题与该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电话中,该名工作人员表示将与沈先生当面洽谈,解决该项事宜。

  “其实钱也不算多,只是我想弄清楚,到底怎么回事,收费也不能乱收”,沈先生表示,如果洽谈不成,他将通过法律程序解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骚扰女生遭人肉 男子以聋哑人身份骗钱骗色被抓
下一篇:国庆期间凯里将上演牛王争霸 奖金高达150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